首頁
1
軟體新訊
2
C3P Software發布Cast Designer V7.8版本3
blog-post-image

C3P Software發布Cast Designer V7.8版本

採用突破性技術自動設計複雜流道系統


作為工業製造過程中CAX & PLM解決方案的先鋒,C3P Software今天宣布推出鑄造行業的設計、模擬和最佳化解決方案的最新版本 - Cast-Designer V7.8。

智慧設計流道
一個合理設計的流道系統可以保證液態金屬均勻地填充到型腔,最小化湍流和卷氣,減少氣孔和縮鬆,實現最佳的凝固過程。 C3P集團的Cast-Designer軟體允許使用者根據產品的特定幾何形狀和要求,創造、分析、最佳化和流道系統,並模擬整個壓鑄過程,包括充填、凝固和冷卻。

在Cast-Designer V7.8中,軟體引入了一個新功能叫做“智慧流道系統”,即使是對於最複雜的流道系統設計,也能夠自動生成3D流道。智慧流道系統功能,利用先進的算法和AI學習技術來分析流道系統的幾何形狀,並根據使用者定義的標準如壓力降幅、流量和型腔平衡來生成最佳流道設計。這種自動化的方法保證了流道系統設計過程中更高的精度、一致性和可靠性,同時節省了工程師的時間和精力。這個創新的功能使得設計過程比手動設計快了20倍,並為壓鑄工程師提供了更優異的結果。

先進的3D流道生成
除了自動化的流道系統設計能力,Cast-Designer V7.8還可以比傳統方法更有效率、準確地生成完整的3D流道系統。使用者可以先在一個平面工作空間中建立一個流道系統,然後軟體從平面模式上生成一個CAD投影到3D分型面上,形成一個完全實現和優化的流道系統。
這種方法比依賴於手工測量和計算來創建3D流道系統的傳統方法快了十倍,智慧流道系統功能提供的更高效率和精度,使得設計師能夠輕鬆地生產更複雜的流道系統設計,節省時間和精力,並優化最終產品的性能。
-
“多虧了智慧流道系統功能,設計師可以快速有效地探索多種設計方案,微調流道系統以達到最佳性能,並避免昂貴的錯誤和返工。生成的流道系統設計易於修改和與流道系統的其他組件集成,提供了設計過程中的靈活性和多樣性。”清華大學張教授總結說。
-
“Cast-Designer 軟體中的智慧流道系統功能,已經證明在設計流道系統方面非常有效,即使是對於複雜的應用,如一體化壓鑄;例如,一個一體化壓鑄的三位流道系統中,可能涉及到20個、甚至30個子流道系統。”C3P Software市場總監David Keck 宣布,“在許多情況下,使用傳統方法設計這樣一個複雜的流道系統系統,需要花費相當多的時間和精力。然而,使用智慧流道系統功能,同樣的任務通常可以在不到10 分鐘內完成,比手工測量和計算提供更高的精度和一致性。 ”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瀏覽讓本網站繼續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