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Cast Designer 鑄造流道設計
2
C3P - Free Design流道自由設計3
Missing parameters [faxNumber]

C3P - Free Design流道自由設計

C3P Cast Designer “Free Design"模組將數據以三個層面管理,包含澆鑄系統層面、流道層面、橫截面積層面。
透過知識庫系統,設計者就可以獲得符合鑄造要求的加速比,輕鬆控制整個澆鑄系統各段落的橫截面積。
只要用滑鼠點選流道趨勢,對控制點自由拖移及編輯各澆流道的特徵曲線與參數,即完成3D鑄造流道設計。
設計過程中不再被CAD軟體局限,同時藉由流道設計資料庫對各截面積的控制,隨時關聯設計導引與知識庫系統,讓設計更加符合鑄造規範。

◆ 自由式流道設計模組協助用戶建立流道造型
◆ 在分型面上自由選擇關鍵點建立流道路徑,也可以輕鬆將平面路徑投影為三維路徑
◆ 流道路徑可以自由拖曳修改,系統將自動根據路徑軌跡曲線生成3D流道幾何
◆ 三維流道可以自行進行光滑過渡與截面漸變處理
◆ 基於全局和局部加速比的分配,軟件自動計算出每段流道的端點截面大小
◆ 自由式設計支持預設的設計模板,用戶能夠輕鬆自定更多的流道模板



Free Design 設計4步驟



第 1 步:Cast Designer 流道設計嚮導面板


第 2 步:創建流道路徑曲線


第 3 步:自動生成流道關鍵截面


第 4 步:自動生成流道3D造型



流道 CAD 逆向工程
◆ 能夠將任何非參CAD系統的數據(CAD,STL與網格等)進行參數化逆向。
◆ 將非參流道快速轉換為參數化CAD模型,便於後期優化CAD參數。
◆ 3D流道投影功能 ,協助用戶將2D平面流道轉換為複雜的3D流道造型。



擁有參數化的流道模型後,將使流道設計變更變得輕鬆簡單






Cast Designer - Free Design 影片介紹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瀏覽讓本網站繼續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