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Cast-Designer WELD銲接分析
2
C3P - Cast Designer Weld 銲接模擬分析3
Missing parameters [faxNumber]

C3P - Cast Designer Weld 銲接模擬分析

Cast Designer WELD 銲接模擬分析
Cast-Designer WELD 為銲接客戶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包括:銲接工藝設計、模擬和銲接裝配最佳化。
過程中考慮了幾何設計、材料性能、銲接工藝等所有因數。
Cast-Designer WELD 是一個實踐導向型的軟體,使用簡單且計算快速。使用者只需專注在銲接工藝相關的工程細節,而非軟件操作本身。


軟體特色

◆ 直觀、快速、簡單的圖形用戶界面

◆ 設計驅動仿真
◆ 全自動網格生成技術
◆ 模板化設置
◆ 可用於幾乎所有的銲接工藝
◆ 高精度的分析結果



獨特的網格技術

◆ 全自動化網格劃分
◆ 強大的3D體網格技術,支持四面體單元和六面體單元
◆ 同時支援用戶界面和批量化網格劃分方式,全參數化,容易重構網格
◆ 針對CAD缺陷進行了特殊處理,如連接縫隙、面重疊、缺面與未封閉等
◆ 豐富的網格選項:局部網格密度、特徵點技術、2D面網格技術、高級網格平滑技術、網格質量控制等
◆ 全自動模具網格裝配,自動連接節點,支持混合網格類型
◆ 桿單元,用於描述曲線銲接軌跡



介面設置

◆ 所有的銲接工藝,都在一個視窗中定義,其中包括所有邊界條件和控制參數的傳熱,流動和應力模擬
◆ 利用數據庫中豐富的材料數據,可以直接從數據庫中選擇銲接材料
◆ 預設銲接和裝配過程設置模板,用戶也可以通過自定義靈活調整
◆ 所有條件和參數都可以保存到模板文件中以備將來使用
◆ 直接支持自動優化
◆ 銲接順序設計和排布專用界面



Cast Designer WELD 六大分析結果


評估殘餘應力
銲接變形是銲接工程應用中最常見的問題。隨著時代的發展,發明出了許多新技術來減少變形,甚至在某些應用上能做到零變形。藉助Cast-Designer WELD 可以利用模擬預測銲接模型的變形,同時優化夾持條件如定位和固定夾具。此外,仿真分析還可以讓設計師對複雜的條件進行優化,如預變形、側加熱、尾部冷卻或其他的技術,比如自適應夾緊機構和過程控制。

最小化殘餘應力
在製造過程中,殘餘應力可能不會立刻造成產品缺陷,但它將會影響日後銲接件的使用壽命和使用狀態。銲接模擬是最節省成本效益的方式,分析在銲接過程中和銲接之後所有部件的應力分佈,以及操作載荷條件的交互作用,以便進行疲勞和蠕變分析。

控制熱影響區
掌握和控制HAZ熱影響區是非常關鍵的。這個區域通常很狹窄。有助於減少應力和變形。

真實銲道分析
Cast-Designer WELD 模擬了銲接過程中,材料增加的完整工藝過程,預測實際銲道形狀變化的真實結果。

研究幾何和參數
Cast-Designer WELD 有助於在設計的早期階段,優化連接部件的幾何結構和銲接工藝參數,避免在設計週期中,由於工程變更而導致昂貴的成本。

優化銲接次序
Cast-Designer WELD 讓客戶輕鬆定義銲接順序和製造過程中的銲接工藝參數,例如輸入的能量、銲接速度、銲接材料和其他各種參數。




C3P Weld 銲接模擬分析原廠文章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瀏覽讓本網站繼續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