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成功客戶
2
勤美股份有限公司-C3P Cast Designer客戶專訪 3
blog-post-image

勤美股份有限公司-C3P Cast Designer客戶專訪

勤美集團自1972年創立至今,現在是大中華區最大的專業民營鑄造集團之一。其鑄造事業群的使命,是為全球高品質金屬材料的客戶,提供全面性的解決方案;從模具開發製作、熔解澆鑄、處理加工、組裝物流、乃至於售後服務等,均屬於鑄造事業群之服務範疇。


除不斷加強原物料供應之外,更持續垂直整合鑄造過程,以一站式服務滿足客戶需求。鑄造事業處包含台灣新竹廠,以及大陸的天津廠、蘇州廠等,勤美旗下所有鑄造事業單位均已取得 ISO 9002、ISO 14001、QS9000及TS16949,並在兩岸三地擁有兩家上市公司。


憑藉著高素質人才、豐富生產經歷、產品品質優良;勤美與許多國際知名集團建立長久夥伴關係。主要客戶包括通用汽車、福特汽車、TRW、John Deere、格蘭富、三菱電機、三星、松下、大金及三洋…等等。


勤美集團鑄造事業群不只是全方位解決方案的提供者,更致力於發展新的技術與製程;持續改善工廠軟硬體,精進於人員專業化。同步追求精緻化管理,結合人文關懷,以期與自然環境和諧共生。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瀏覽讓本網站繼續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