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Cast Designer 脫蠟精鑄模流分析
2
C3P-Cast Designer 脫蠟鑄造3
Missing parameters [faxNumber]

C3P-Cast Designer 脫蠟鑄造

脫蠟鑄造

脫蠟鑄造的溫度非常高,熱輻射產生的熱量分佈對於模擬來說不可忽略,此外,因為型殼和扣箱的存在,在模擬中必須考慮這兩個因素,因為輻射和扣箱反射的熱量對於鑄件的凝固過程產生了影響,進而造成縮孔區域的變化。



扣箱, 輻射 & 視角因子
◆即使沒有物理扣箱,廠房也可以考慮為一個“保溫箱”
◆由於鑄件和流道造型的原因,不同區域接受的輻射反射量是不同的,從而影響該區域的冷卻速率和凝固速度。
◆凝固時間也受到輻射反射的影響。


                               扣箱中的輻射反射效應


                                                                         熔模鑄造的流動模擬                                            熔模鑄造的凝固模擬



組樹設計
Cast-Designer 是目前市場上唯一具備熔模鑄造設計系統的鑄造分析軟件。

◆流道設計系統能夠設計任何複雜的參數化流道
◆內置的知識庫有效地輔助設計者進行參數選擇
◆冒口,內澆口,流道和冷鐵設計,內置組樹類型模塊
◆支持用戶自定義模板,靈活的導入和導出模板

   
                                                                                  熔模鑄造設計面板




自動生成型殼網格
Cast-Designer 能夠自動根據鑄件造型生成型殼的網格模型,這對於熱傳遞,輻射和凝固的計算準確性都有良好的助益。

   
                                     鑄件 CAD                                                                          鑄件和型殼網格




脫蠟分析
脫蠟分析能夠檢查鑄件的幾何造型,確認可能存在脫蠟問題的局部區域。良好的脫蠟設計能夠改善鑄件品質,並且節約成本和能源消耗。


                  脫蠟問題區域





組樹排佈設計


                        智能化組樹




熔模鑄造設計分析工作流程


第 1 步: 對鑄件進行分析,檢查MDI        第 2 步: 根據鑄造部分的重量和數量,                           第 3 步: 生成組樹和部分佈局。
和HDI,確定內澆口的位置和尺寸。           通過KBE智能設計工具選擇組樹。



               第 4 步: 脫蠟的檢查和調整。           第 5 步: 殼體生成和CAE分析建模                       第 6 步: 流動模擬結果


               第 7 步: 縮孔的CAE模擬結果




                  原始方案: 具有嚴重縮孔問題的原設計方案。                        修正設計: 通過Cast-Designer修改後的設計方案,
                                                                                                                     節約了38%的得料率,縮孔明顯優於原方案。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瀏覽讓本網站繼續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