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Cast Designer 脫蠟精鑄模流分析
2
Geo Designer可製造性分析DFM軟體3
Missing parameters [faxNumber]

Geo Designer可製造性分析DFM軟體

Geo Designer是功能強大的可製造性分析(DFM,Design for Manufacturability)前端設計工具,其獨特的創新技術對設計和製造工程師尤其有用。
它能大大加快可製造性的評估過程,使設計能夠更快更好地投入生產。與其他傳統工具相比,Geo-Designer功能強大,靈活,快速且易於使用,並且在設計階段就能通過品質改進而節省了下游供應商成本。

Geo Designer提供了一種獨特的透明技術用3D等高面透視零件的幾何形狀和厚度分佈,類似於工業上的X射線和CT方法,使用射線法和厚度等級法分析產品厚度,在3D CAD模型中找到關鍵區域,以幫助製造過程設計、提高設計效率,除此之外操作非常容易、不到30分鐘即可學會。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瀏覽讓本網站繼續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