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最新活動
2
2013 「第四屆崑山電子電機暨設備博覽會」3
blog-post-image

2013 「第四屆崑山電子電機暨設備博覽會」

2013年7月6日上午10時,由崑山市政府、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共同主辦的第四屆“崑山電子電機暨設備博覽會”(簡稱“崑博會”)在新落成的崑山花橋國際商務城博覽中心開幕,展會為期四天。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陳德銘,台灣電電公會理事長郭台強等出席開幕式。本屆昆博會緊密結合海峽兩岸電子電機產業優勢,以“智能製造•智慧生活•創新未來”為主題,展出內容將製造、研發、趨勢與銷售等各項元素完整結合。

麗禾國際在本次展覽中展出專為鑄造產業量身打造的模具方案設計分析軟件Cast-Designer以及迄今為止市面上第一個基於有限元增量法技術且全集成於三維 CAD 系統中的前端沖壓設計分析系統Form-Advisor,吸引了眾多的專業觀眾和行業人士駐足詢問,迴響熱烈。

Cast-Designer 是基於前端設計與分析技術 (Upfront Design & Analysis Technology) 的鑄造系統設計與分析軟件。 “前端”設計與分析的核心就是工程設計人員能在開展產品和工藝設計的第一天就將專家系統與 CAE 技術融入進來,並通過先進的計算機技術對鑄造過程中的金屬流動、熱傳導和凝固過程進行詳細地分析,以便迅速進行工程決策。而Form-Advisor的獨到之處在於將所有設計、分析流程與操作完全整合到熟悉的 CAD 環境中。從此,CAD 設計與 CAE 模擬間不再有門檻,無需複雜的 CAE 背景知識,讓學習新軟件環境成本降到最低。展覽更結合Leadtek Winfast Maximus工作站,讓來賓現場體驗硬件與軟件完美結合帶來的強大效能,協助企業加快獲利速度。

麗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展位號是:CC76。在為期四天的展會中,吸引了日本、德國、越南、印度、新加坡、澳洲等20多個國家或地區也組織企業前來參觀和交流,達到了參會的預期效果。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瀏覽讓本網站繼續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