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最新活動
2
2015「金屬鑄造 – 從設計到生產整體解決方案」精彩舉行 圓滿落幕3
blog-post-image

2015「金屬鑄造 – 從設計到生產整體解決方案」精彩舉行 圓滿落幕

麗臺科技與麗禾科技多年來致力於鑄造業製程提升改造-從設計到生產整體解決方案,此次精彩的研討會活動分別在新竹、台中與高雄舉辦,邀請勤美、美商C3P、金屬中心、ABB進行不同主題的研討會,2015/7/13、7/14、7/22接連三場分享技術新訊。

本次講師在模具設計、製程、後加工…等都擁有豐富經驗,透過實務案例探討未來鑄造產業走向,從最新材料應用、搭載機器人自動化滿足生產與加工製程、配合軟體應用使產品設計與模具開發縮短成型週期與降低成本,讓與會嘉賓更能掌握市場新脈動契機。

現場與會嘉賓皆目不轉睛的觀看講師的專業講演,並且熱烈提問,讓三天研討會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瀏覽讓本網站繼續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