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最新活動
2
2017 場場爆滿 「台灣製造業智慧機械化研討會」圓滿落幕3
blog-post-image

2017 場場爆滿 「台灣製造業智慧機械化研討會」圓滿落幕

由Allspark火種源科技及鑄造公會響應經濟部啟動「智慧機械產業推動方案」,結合雲端、機器手臂、自動化、Cast Designer電腦鑄造設計與模擬分析,舉辦的「2017台灣製造業智慧機械化研討會」於5/16,17,18圓滿落幕。本次研討會到場聽眾近150人,許多與會來賓是來自鑄造與加工業界,對於智慧機械在傳統金屬行業上的發展與應用表達關注與興趣,也和各講者就製程改善與推行自動化形式進行熱烈討論。


C3P Software梁震宇總經理也在研討會上宣布Cast Designer7.2即將發表,透過智能優化工業應用與逆向工程,協助鑄造業在短時間內完成最佳化設計、提供優質產品,增加自有競爭力。


先構計研蔡偉統經理以多樣動畫與大家介紹,如何將自動化工廠虛實整合與有效整廠規劃。


在金屬中心工作多年的洪啟銘經理,也為大家說明目前鑄造業新製程:3D列印暫用模、SSR與GISS半固態、高真空壓鑄、鹽芯消失壓鑄…等在特殊鑄件產品的應用。

對於自動化及機器手臂的應用,宏佳宏自動化穆建綸董事長在研討會上以實際案例分享製程運用,介紹台灣自製、重複定位精度最高的機器手臂MuRobot,有效協助精密作業增加效率。


翔將國際曾富羼總經理介紹火種源科技獨家代理的FerRobotics-來自歐洲的研磨專家,透過此產品解決機器手臂抖動問題,解決曲面需要逐步帶點,使研磨拋光等後加工製程真正做到自動化作業。


此次研討會還請到美國Amazon雲端設計NiceDCV創辦者Dr. K.,透過即時翻譯讓我們看到了多平台協作工作的方便與確保檔案機密性不外流,同時於會場展示連線到義大利、日本、上海等地電腦,讓來賓體驗雲端設計。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瀏覽讓本網站繼續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