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最新活動
2
2016 「打造鑄造行業生產力4.0新局面」研討會帶來最新資訊3
blog-post-image

2016 「打造鑄造行業生產力4.0新局面」研討會帶來最新資訊

金屬鑄造產業是政府推動生產力4.0政策、帶動產業優化轉型的重要方向, ABB及火種源科技響應工業局啟動「鑄造業3K轉4C創新推動模式」,將複製國外成功經驗,結合機器手臂自動化、電腦鑄造模擬分析、鑄造方案設計、前端設計分析,打造具有競爭力鑄造業之產業典範,由從3K型(危險、骯髒、辛苦)產業升級為4C (Clean、Career、Competitive、Creative) 產業,未來將帶領台灣砂模、脫臘鑄造、壓鑄產業創新進而轉型升級,增加國際競爭力。於2016年5月10日高雄右忠、5月11日台中裕元酒店、5月12日新竹勤美舉辦「打造鑄造行業生產力4.0新局面研討會」。

<經濟部生產力4.0推動辦公室提供最新資訊>

同峰模具林文志總經理的分享透過 Cast Designer 模流分析輔助,快速累積與傳承經驗,培養設計能力,我們能主動建議不同設計方案,並提供3D分析圖表和客戶溝通,讓客戶眼見為憑,更加信任我們。這是個突破,讓客戶了解同峰從 OEM/ODM 廠成長為合作夥伴。轉型成功的關鍵之一,就是CAE模流軟體C3P Cast-Designer的導入。

ABB 機器手臂在砂模鑄造、脫臘鑄造、壓鑄業、重力鑄造全球皆有實績,協助改善3K(危險、骯髒、辛苦)工作環境,升級為4C (Clean、Career、Competitive、Creative) 產業。
*砂模鑄造協助製芯機取出、 沾漿、塗膠與合模
*脫臘鑄造協助沾漿與覆砂
*壓鑄協助噴霧、插件、工件取出
*重力鑄造協助澆鑄製程

<右忠企業提供精緻完善場地供座談會使用>

<右忠企業工廠參訪,黃副總的完整介紹提供與會人員在工廠營運上再進化>

<勤美公司提供大型會議室與專業工廠導覽>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瀏覽讓本網站繼續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