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MIRAGE MES製造執行系統
2
MIRAGE MES製造執行系統3
Missing parameters [faxNumber]

MIRAGE MES製造執行系統

MES是英文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的縮寫, 是一套針對製造企業工廠執行層的生產資訊化管理系統。
可以為企業提供包括基礎資料管理、工單管理、條碼管理、維修管理、重工管理、 品質管理、倉庫管理、包裝管理、出貨管理、在製品過站、報表、AIOT、機臺管理等管理模組。
為企業打造一個紮實、可靠、全面、可行的製造協同管理平臺。




當前,隨著工業4.0、智慧製造概念的深入人心,互聯網、大數據、人工智能、物聯網等新技術不斷取得重大突破, 全球製造業都在不斷探索新的突破發展瓶頸的方法。在這樣的背景下,製造業正面臨前所未有的大變革,大機遇。在這之中,MES系統成為實現這目標的助推器,將大幅度的提升企業的競爭力,可以說製造企業迫切需要MES系統。

“並非大魚吃小魚,而是快魚吃慢魚,企業必須提升執行力才能超越更快的競爭者。”——Henry
在複雜市場環境下依然能保障產品交貨能力的企業備受客戶的青睞,成為e時代的“快魚”,相反, 製造執行力度很弱反應遲鈍的企業則很容易被“快魚”所食,

MIRAGE MES為製造產業提供了一套可度量並提升其執行力的系統,讓企業迅速成長為“快魚”。





EASY TO USE
為幫助製造業應對日益復雜的業務環境,在嚴酷的競爭環境中立於不敗之地,Mirage MES製造執行系統提供了令人矚目的特性: 高度靈活的可配置性、能適用於精實生產、支持客製化且快速變化生產模式,
Mirage MES製造執行系統涵蓋了物流及製造環節, 為企業提供了完整的資料鏈路創造以及分析模組,幫助企業通過資訊的即時反饋實現對品質的預防性控製,

在部署MIRAGE MES後將變得更為透明且易於管理,能顯著降低成本提升競爭力。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瀏覽讓本網站繼續為您服務。